我自認為問心無愧,我有努力.....................


我對得起所有人,我親愛的大眼兒


妳一定也認同我 mom 說的吧!

無畏ㄉ責罵~對於我這ㄉ左手廢掉ㄉ人來說無所謂.......................

只是那陣子ㄉ努力與付出,就瞬間毀於一旦!

心很痛 ~ ! 痛到谷底 














再過一陣子就好。。。。。。。。。。。。。。。











為了大家付出







受這個傷好不值得!










如果這一切都是假上帝要的~那我認了!

我還有右手.這樣子的諷刺

假上帝說得出口! 

























世界本就不公平是吧  !   我不是個會認輸的女孩!






我還有右手!  別想打敗我~
"假上帝"






左手它會好起來的!








          套一句大眼說的   給我【收】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