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情人節這天本來 是妳約婷婷和我要去掘江吃飯   妳剛從學校出來打給我說 叫我10分鐘後出門在妳家附近等   當我騎到一半的時候 妳突然打給我 

但講話的人卻不是妳 是路人他說: 你是他朋友嗎 她出車禍了你快來 我說:她能說話嗎叫她聽  於是他拿給妳 妳卻一直哭跟我說妳甚麼都不知道 然後路人就說 你在忠孝國小門口 我2話不說把電話掛了整路油門催到底 以110的時數去找妳   平常要騎20幾分的路程 花了8分鐘就到達現場   我剛到的時候救護車也剛好 當我看到你躺在那邊的時候  東西散落一地  我先幫妳把東西收一收   機車就擺在路邊跟妳上了救護車 我要特別感謝那幾位好心人士幫妳打119   你在救護車上說  :我是不是不能當模特兒了 說我的臉有沒有毀了  說不要告訴妳爸媽 她們會擔心 說軒你怎麼在這裡    ....妳一直哭一直講重複的話 我心好痛  為甚麼跟著妳上救護車但受傷的卻不是我 .....我真的沒想到妳會發生這種意外    到了醫院 只有我在那邊 我先幫妳掛號 填住院單 心裡就想說   你如果沒認識我你再怎麼辦誰來照顧妳? 誰來幫妳處理事情? 我想這就是緣份吧  第2個趕到現場的就是婷婷 她有妳這個朋友我很替他高興 你對她很好做甚麼事都會想到她我很感激  還幫我把車騎回來  謝謝^^    我跟婷婷就把妳推去照x光 照完之後  醫生 就說妳骨頭裂了一小縫   還好沒有特別嚴重   但要留院觀察   我就在醫院陪了妳一天 我知道妳爸媽沒空要工作沒人照顧妳 所以我一定要留在醫院照顧妳   妳跟我說妳不敢一個人睡你會怕   跟我說妳怕妳睡了我就不在了   但老實說我都一直坐在你旁邊 握著妳的手   看到你眼淚就一直流  我不敢睡  我怕你要上廁所  妳肚子餓會突然醒來    我很自責 為甚麼我那天沒堅持說要載妳   心中有很多很多的的抱歉    妳一隻手不能動 所以做任何事情都要我幫妳   吃飯阿 上廁所 擦藥 吃要幹嘛幹嘛的  一堆事情 但我做這麼多 我一點也不覺得累   照顧你一點也不覺得辛苦 妳就不要再問我會不會覺得很煩了...  妳跟我說情人節好特別我們是在醫院過的 跟我說妳以前就想住院了 你想要很多人來看你關心你 但你不知道有多痛苦  真的是有夠白癡   果然真的非常多人關心妳  這讓我感到很欣慰  重點是你受傷了滿腦子都在想學校的事 哪有這種白癡 說放不下學妹們還有做衣服的進度  說不要讓大家知道  妳是傻子嗎?   =  =     我知道你的學妹也都覺得妳很機車 哈 因為妳很嚴格  但是你學妹傳的那封簡訊說實在的我看了蠻感動的    你學妹們都說不會讓你擔心了也跟妳道歉說對不起我們還覺得妳很機車 我們都不知道妳那麼擔心我們  妳要趕快好起來喔  大概是這樣  很可愛  XD 
你人在醫院想的都是學校 模特兒 說妳死也不要被換掉  真的很固執ㄟ妳  我知道妳做這麼多就是為了發表會那天啦   妳會出車禍也不是沒原因的 每天在學校留到三更半夜的 一天睡兩三個小時 騎車會睡著我也不覺得奇怪 只是妳竟然跟我說  :我還在教室 岡化完妝 跟佩樺說掰掰 我就在醫院了= = !! 這讓我很驚訝  証明她甚麼都忘了 連有沒有騎機車都不知道 在救護車上面 我看她整路都醒的 也都有跟我說話  但她全忘了  她只記得 照X光的時候 @@   為了妳我好幾天沒睡了 今天預妳家要載你去學校 有幫妳爸和妳一些忙覺得很好玩 ㄆㄆ   幫妳換藥  餵妳吃藥吃完載你去學校 妳今天應該是要在家裡休息的  但你還是堅持要去沒辦法 昨天都在照顧你沒去上課   我現在要去上課了= =  等一下再去學校陪妳   ~~~   希望你發表會能上台 我會幫妳獻花的    !還有妳沒變醜   就算斷了一隻手我還是愛妳 別再問我有的沒的了    要做任何事都要跟我說 我會幫妳 好好休息吧  !重點是不要找我吵架了 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