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科發表會終於結束了

這次的主題是【 紫金蝶舞 】

我們班的封面女郎是她 ↓↓ 





我個人認為她人比較正~正翻了!

當了海報封面又是邀請函和票的封面!

這次的大贏家!


------------------------------------


發表會圓滿的落幕了,心裡滿滿的空虛和失落!

雖然手受傷了,可是大家都還是希望可以看到我的演出!

果然~星期五的那3場老師同意讓我上去了!

現在又要開始好好的養傷!

這陣子大家辛苦了!

每天搞的七晚八晚的

作品拆了又重做,重做之後又叫你拆~真是累人!

不過這一切都值得了!

那些爭吵不會再有了,就讓它隨風而去吧!

別想太多~日子還是要過下去的!

哀~有受傷又要開始做我的校車了~5100元,真是有夠貴!

我2500以內就可以解決了!沒車真麻煩~搞的老媽和ㄚ軒每天都要載我,真是辛苦他們了!

我的夜生活也要告一段落了,不用再每天邊睡覺邊騎車,也不用每天要被罵得狗血淋頭了!

那些日子都已經結束了!

雖然我有點不捨!那些親愛的妹妹&弟弟

他們一起陪我度過很多喜怒哀樂

一起辛苦一起走台步!

希望你們也會環念我~環念那些一起渡過得日子

我會快快好起來的~不用再擔心摟!

尤其是那幾個愛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