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對於我車禍的事那麼關心................................



可是怎麼就是有人嘴巴很賤,說什麼會不會死。『 嘴很賤齁,我也希望下個是那個人。 』



我不跟大家說得原因就是希望不要讓大家擔心


我只是左邊肩頰骨折稍微裂開


我會多休息,發表會那天我一定會在台上。


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


其實3/14[日]那天發生的事


從我準備出校門到我住院的這段期間的記憶都是空白的!


所以大家別再問我的事發經過了,因為我全都忘了[我覺得我被附身]


聽人家說我是自己去撞安全島,感覺安全島會害死人ㄟ!


大家騎機車一定要戴安全帽,不可不戴喔~!我的小命是安全帽保住的。


千萬不要因為好看就不戴喔!


哀~!我媽的噗噗,聽說爛了~他們認為有人撞我。

不然怎麼可能機車後面都爛了!



好摟!我手開始有點痛了~要休息了,一隻手打字真不簡單。


我不會拍我受傷的照片來嚇人,省的大家吃不下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