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這張照片沒有任何意思~只是我個人很喜歡的照片!


這是我在德國拍的照片~很漂亮!


這張照片獻給每個我所愛的人,和每個我所關心的人!

希望你[妳]們開心~快樂~無憂無慮



























親愛的~妳們要很快樂!








小親親‵我知道妳最近都不開心~加上我車禍的事讓妳擔心了抱歉!
害妳特地跑來醫院看我!雖然我迷迷糊糊的!
可是看到妳們我真的心理有很多很開開心又很感動的情緒無法馬上表現出來妳知道嗎?
小傻瓜~別再不開心摟!這樣就不可愛摟>///<










我親愛的小小P~sorry~這陣子讓妳擔心我跟阿星了!
現在就妳最無憂無慮了,就算現在妳有煩惱也要拋開不開心
現在要學著每天更開心的面對每一天!
這才是妳~開朗的小p~最喜歡說白痴話的傻孩子!







跟妳在一起的日子~比以往更加來的重要︿︿
都快結束了!才找到一個願意相伴在我身邊的可人兒!
妳真的是個很不錯的女孩~雖然偶時會鬧點小脾氣,但是都無傷大雅!
妳雖你我都常包容對方,可是我還是很喜歡那種坦然相對的感覺,那是真實的我們!
不需要包裝和偽裝就自然形成,妳真的很可愛︿︿
我喜歡像妳這樣的女孩~妳要一直都笑口常開喔!
這樣的妳最可愛了!




----------------------------------------------------------------------------------------------------------------------------------------------------------------




接下來!我要祝福與我發表會一起奮鬥的模特兒       妹妹&弟弟


謝謝妳們跟我奮鬥~每天在綠地練的要死要活的!希望這一切的結果都很會很美好^^


發表會跟我一起奮鬥的組員們~還有協助我一起訓練模特兒的好同學們~妳們也要開心~!!!

不管是否有很多不愉快的地方~那都無所謂!大家一起撐過發表會這個時期,我想我會懷念的>












Q比~麻麻~好想你!

從我出車禍到限在就沒在看過你了,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麻麻!

想要這禮拜就看到你喔>///<











我最親愛的老公!感謝你在我最無依無靠的時候拿出你大大的肩膀讓我依靠!

你是如此的有安全感~在我出事的時候,第一個衝到現場!

這幾天讓你操勞了><~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