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老公!

等到那一天~我所做ㄉ一切都值得了!

只是~某人~一直那樣!

讓我們這些人真的很痛苦!

希望你能體諒,sorry~這幾天害你變成這樣......

如果能早點睡~我當然能希望早一點阿!

我不是鐵人!有好幾次騎車都差點睡著出車禍

可是我還是硬著頭皮撐著!

俗話說 : [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 < ]

這句話真貼切!




---------------------------------------------------------------------------------------------------------------





謝謝你!

我真的很愛你~世界上~應該沒人能為了我晚睡身體不好而哭了吧!><

星期五過後~我就會比較正常了![ 應該啦! ]

最愛你摟!


謝謝~這些日子以來你陪我一起晚睡,真的很感動!

但是~我還是希望你身體比我好一點!

這樣才可以照顧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