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碼。。。。。。。。。。。。。。。。




我該有個小蛋糕吧!



早上2點多的時候孤單的感覺一直湧上來!
接起小軒軒的電話眼淚就開始掉了!


他說:「 15號還沒結束不准哭,搞不好會有驚喜啊! 」




喝喝~~~!



果然~早上收到了很多人的簡訊【 有史以來爆多ㄉ一次 】
真的很開心!!!


當然~也收到了讓我意想不到的簡訊,
原以為發生那件事之後,我ㄉ生日ㄊㄚ就會忘記了!
可是ㄊㄚ沒有~我很開心,也很感嘆!


謝謝你們~沒有大餐~沒有一堆人~沒有禮物!

我還是很開心︿︿




到晚上8點多我又躲起來掉淚了!

身邊的朋友聽到我哭的聲音都擔心死了!

不好意思 ~ ! 讓你們擔心了!



生日過後就沒有掉淚了~我想那或許只是太孤單了~才會這樣!

加油~鄭小珊!






   生 日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