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阿軒好可愛好可愛

謝謝你滿肚子的不願意卻還是陪我到學校來了

幫我一起做一件事,是我覺得是最小的事情可是卻是滿滿的溫暖


阿軒謝謝你這幾天滿肚子的牢騷~但是~你還是很願意來載我!

這是我覺得最感動的小事~謝謝你在我需要你的時候還是會在我身邊陪伴我!




-----------------------------------------




有時候還是搞不懂那位小姐到底是想要怎樣,一直看很好玩嗎?

跑來跑去不累嗎?

還是看我們太恩愛了~所以才要一直看!

別讓人做到覺得妳很腦殘的程度好嗎?

別仗著臉漂亮就可以四處拐男人,只會讓更多人覺得妳是如此ㄉ不值$!

別當賤貨ok?!


----------------------------------------------------------------------------------------------------------------------------------------------------


想來想去




還是現在我家阿軒和Q比最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