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4[日]

元宵節嘛!應該ㄑ別ㄉ地方晃晃.幹麻跑道社教館><

明義+其ㄊ間學校在社教館表演.一堆高中生or大學生[抗起來]

通通擠到社教館幹啥><!討厭死惹!@@

我今天素顏a...憔悴ㄉ要死...不能見人=  =

素顏給人抗就算惹!!!還有型男a...

害我全身不自在的 > 0 < 

遇到惹~!ㄚ傑.菜脯.2ㄍ人自己練地板動作.

我問他們:「怎沒請老師教?」

他們:「妳$給我.我就請老師教」=  =

我有點懷疑.自己練得起來ㄇ?

地板動作.難a...=  =

好摟!社教館抗完書.準備ㄑ堀江買我ㄉ東西[敗金女]

ㄏ~只要我身上夠$買化妝品.保養品...我通通都會[開][台語]下ㄑ

用在自己身上ㄉ嘛!當然要好一點

可是路上就沒那麼好過惹!戴著太陽眼鏡遮遮掩掩[因為素顏]

平時ㄑ堀江.化妝習慣惹!突然堀將素顏[不舒服=  =]

加上今天一堆人><超丟臉的

到 A+1 裡面.本來要buy完美吻膚的.可是它的包裝跟試用品有偏差

所以就ㄑ問專櫃小姐...

然後呢!當然是遇到專櫃都會做ㄉ事辣![介紹她們ㄉ商品]

不錯辣!專櫃的895特價495.跟完美吻膚比起來差100元

完美吻膚[595元].A到一ㄍ8百多的東西[爽]

重點:ㄊ好堆.又自然.有防曬.保濕.有遮暇效果...

可是我還是不滿足又跑ㄑbuy惹!完美吻膚的遮暇蜜[375元]

妳別以為很大隻...全長7cm.可用地方才4cm

很貴?還好辣!有些專櫃一支差不多大小要800~1500元[可是好用]

又buy腮紅小小ㄍ還不錯用...只是...不要用太多

不然會像唱歌仔戲一樣=  =

等公車6點07分等到6點18分超久[感覺很久]

又穿著10cm跟厚底高跟鞋.不痛見鬼=  =[愛水嘛!]

到家都7點左右惹!一ㄍ字[累]

6ㄍ小時跑2ㄍ地方[神]=   =

到家之後不知吃錯什麼藥狂吐...

重點沒吐東西.吐出什ㄇ不用講惹!沒東西當然是吐水狀ㄉ

不要講惹!不然到時換你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