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寒假前妳每天1到日都去學校就很誇張了 那時候妳每天都1點.2點睡我也覺得很誇張了   自從妳考到駕照之後 更誇張了 每天都在學校留到12點多1點才走

連警衛都在趕人了 昨天我去學校找妳 陪妳到一點逢完一部分衣服妳才走  那麼晚回家我擔心死   看妳這樣我連續好幾天都擔心到睡不著妳知道嗎

樹德有這麼好嗎 有必要每天搞到4點睡嗎? 現在3點55 妳才剛睡著 6點要起床 一天24小時妳只睡了2個半小時   何必要這樣虐待自己?

我是個整天閒閒沒事的人 看妳沒睡我也不敢睡   我每天都要等妳睡著我才能安心睡覺   哀   我讀雄女的妹妹整天在讀書也沒比妳誇張  要拼台大也沒像妳一樣

我真的很擔心妳 但妳卻常常說一些話讓我很傷心 這我就不想說了    ....妳不懂我多關心妳   甚麼都不懂

再這樣搞下去妳沒死換我先轉世了 ..我打這篇文章只是抒發我這些日子的不愉快   希望妳能體諒    別再讓我擔心了好嗎?  

一個發表會不需要搞成這樣的 

  雖然我畢業了  我們餐飲科和妳們美容科整個就天差地 誇張到我都傻了  餐飲科 讀了3年 寒假輔導加一加   沒超過1個月
 也不用留在學校   整天開開心心的調酒 煮菜  做麵包 多快樂阿    ㄚ妳讀個美容科都讀到得憂鬱症了  每天抱怨東抱怨西 常常為了學校的事情哭 
這樣以後學弟學妹誰敢來讀阿     我敢說妳是美容科有史以來最拼碰在做發表會的人   有誰能跟妳比......在學校做到1點回家 快4點睡 6點起床 真的是鐵人一個   打出來我心情好多了  ................但還是睡不著 都妳害的鄭羽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