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同學會來的人真的都不一樣

五妞~今年一樣少一隻

姵蓉未到




可是今年來的人卻很特別喔!



志偉 育銓 阿猴 舜維 松谷

巧琪 維馨 香君 


非本班者有: 我家"老公"  還有【 菜頭 】





有些人來看一下我們就走得我也很感謝,心意到就好了!


雅琴 睿婉 還有她男朋友!


我還是很希望3-6班的人都可以全到


只可惜~

有些人讀輪調 有些家裡有事 或者學校要忙 

這些我都可以體諒

至於~誰不來我就不來的這些話~也未免讓我們聽到都覺得很"瞎"












阿P提議完國王遊戲

過程真的笑到不行


前面2場都是 巧琪 當 國王

可是她卻手下留情沒把人給整慘

而我第一場就要跟 舜維 磨鼻子


阿軒看到卻笑到暈倒


而我卻快吐了!




第3場和第四場都是我抽到!


直接來個下馬威


叫人脫褲子而另一個人要貼上去跳舞


第四場要阿猴把四角褲拖吊給阿P聞


真不知道我哪來的種叫人家那樣做


真是笑暈了全場的人









伍志偉你真的那嚜久不見還是那嚜的好笑!

你不錯啦!比起以前你現在比較有水準多了!



姐妹們


巧琪 → 這次沒有好好跳舞真的有些小失望,下次要一起High喔!

維馨 → 我們有合唱到我們的主題曲ㄟ~好開心 


香君 → 不管怎樣我們都會陪著妳,現在的妳真的跟以往不同了~變得會打扮摟!


姵蓉 → 妳沒來很可惜~下次妳可是要到喔! 




我的愛人



小軒軒  ~ 你常吵著要跟我一起唱歌


這次終於達成我們的心願啦!


﹝ 小酒窩 ﹞ 很好聽喔  你要一輩子都跟我唱!







菜頭 你的活力在唱歌時還是那麼的充沛,我真的很佩服啊!

     
跟我家小軒軒唱歌~都快把我比下去惹!







唱完歌之後有些人就各自去逛了



剩下 阿星 阿P 志偉 阿猴 舜維 還有我家北鼻 


連去吃個飯 都是超級爆笑的


什麼連我這種條件都可以找的到
我男朋友這種的好男人


我也不差好嗎?以不認識我的人的角度來看 XD


志偉跟我嘴炮炮到他都不想理我了!

我在想他應該是在讓我,不然他怎麼會說出


" 我說不贏你,我要走了 " 得這種話呢!






吃完飯後!



我和阿軒軒就跟其他人先分開坐在麥當勞休息



其他人就是去逛


只能看不能買的 " 大立精品店 "


以後有能力也不怕買不起不是嘛! 



接下來就不多說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