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到"軒軒"說他們班的人幫他算我跟他的未來!






撲克牌可以賭$ 可以變魔術
就是沒聽過可以 【 算命 】







算出來真的很準~


阿軒軒桃花多→不過都是  爛桃花



我也有桃花~但是我本性就是不錯的那種→不會亂來ㄉ那種!



而我跟阿軒軒的共通點就是~


貴人多   我ㄉ貴人比阿軒軒好一點  ﹞

重點是  ~  我跟阿軒軒很穩定很要好 ....................



我想我就是 遇佛擋佛 遇神殺神  的那種  [ 壞女人壞東西 去去去 ]





雖然聽完阿軒軒說的

我還是有點不信邪的又跑去軒軒班上找他朋友算

結果~還是一樣!!!










你說準不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