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


之前跟大家說我要去德國表演的事情成功摟

都沒有機會跟大家說



害得有人在抗議,說我都沒有跟她們說


這次我們美容科很幸運的可以出國表演

我也很幸運的被科主任選上『 當然還有其他5位幸運兒 』


這次我們要去個國家喔↓↓↓



     

       德國。法國。奧地利。瑞士。




10/8 號 我就會不在台灣了

大家一定要想念我啊!
這一去就是12天呢!





大家看到一定會很羨慕啊!








我們家Q比的照片晚一點才會放在相簿上喔!


我們家的狗寶貝長得跟我們夫妻倆很像呢! 【 我知道這句話很白痴啦!但是牠就是娃娃臉阿!很可愛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