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 日 ]


今天很開心能跟我ㄉ愛人"花"出去

我們之間就跟情侶一樣要通過很多奇奇怪怪ㄉ考驗

這次~我們是無憂無慮ㄉ一起聊天一起玩樂!

以前ㄉ事情就讓它隨風淡去吧!!!



今天早上ㄉㄚ軒軒還把我從睡夢中驚醒
要不是因為阿軒軒,說不定我還在睡呢!
可見我有多累

阿軒軒很想見我~所以第2天我還是去陪他考試
他還請堯弟來載我呢!


阿軒軒怎嚜會納嚜可愛呢 


中午我離開三信跟堯弟和阿軒軒一起齊撲撲
拿飲料到樹德給堯弟ㄉ女朋友!


後來又去原宿吃飯

好可怕喔!


中央公園正準備要舉辦517ㄉ倒馬遊行!

哀~台灣ㄉ政治色彩太over了!

真受不暸 




快1點了!
就去中樣公園坐捷運去找"花"

我還在火車站找花

一起去巨蛋呢!

笨花花~一直不懂我說ㄉ話~腦子傻了不成???



一起逛巨蛋的彩妝專櫃和39元ㄉ店

還到廁所拍照

還在M.A.C 一起看脣膏

我定了一隻很美ㄉ顏色

花跟我都好喜歡。


在用唇膏ㄉ時候
還突然發生搶劫事件
嚇壞我們了!


今天不知道怎嚜搞ㄉ

看到救護車。消防車。遊行隊伍。搶劫。


媽啊!也太不吉利了吧!



後來還跟花到堀江買東西


還在一家店找到我一直想買ㄉ"線香"

那個線香點下去屋子都會香香的喔!!! 






花花還買了一件很卡哇伊的小裙子和貼身衣物


看來她真ㄉ很缺................................





哈哈~小花痴!


下次還要一起逛喔!












這個女生是M.A.C 的模特兒~全身都打上彩繪ㄉ顏色

我能理解妳等一下要卸掉的辛苦!因為我也是過來人







這個小妞說她這張看起來很胖啦!

很可愛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