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我真ㄉ很感動!




我想要那本書很久了~!



可是每次出去你都愛幫我付$
付到你都不夠養自己了!

每個月要繳 666 元 【 我們2個人ㄉ電話費 】

一個月零用錢 4000 不到

每次我們出去都要花 1000 左右

我真ㄉ不知道我跟你在一起是在幹嘛!

每次都讓你破費

這禮拜你也只剩下200養自己




你是豬ㄚ




幹麻不跟我說,幹麻一回到家還要用網路書局幫我定那本保養書!

這樣我會很過意不去你知道嗎?



你嘴裡說ㄉ老公老婆

都讓我覺得好承擔不起!

每次都給你一推負擔!

我想要什麼都買給我!

你把我寵壞了!

我不要你委屈自己!







        我會很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