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 3 . 3 0    [  一 ]




這是第二次跟" ㄚ軒  "一起度過他ㄉ生日


因為最近都在忙畢展ㄉ事情
搞ㄉ很沒時間 


星期五本來要洗照片

結果沒洗到 = =

星期六練完模特兒
就跑去  九乘九  買做卡片ㄉ東西


結果買之後我又有新ㄉ想法! 『打算把東西拿去退換,我真是奧客』


為了要做卡片~!

還麻煩了建升真是辛苦他了

我星期日ㄉ早上還在想
要底是要先坐公車去洗照片
還是坐接駁車去九乘九退換東西


算了下午在叫建升載我去洗照片!


星期日害我11點多還到學校!

還變成落湯雞

變成落湯雞就算了!

死也要保護幾張沒多少$ㄉ紙


下午還騙 "ㄚ軒" 說我跟乾兒子去超市買東西

其實是去買蛋糕和洗照片

還請建升喝了一杯60元ㄉ飲料


ㄚ軒好好玩~!

還吃醋了

還跟我說,下次要跟他說是要給誰載他才會放心 






-----------------------------------


今天ㄚ軒很感動呢!


我很早就去學校喏!


叫幾個他們班上ㄉ朋友來四樓幫我ㄉ忙

結果好可惜喔!

被他發現他們班ㄉ男生在講悄悄話

就懷疑怪怪ㄉ了


這次很特別喔!


蠟燭是用火柴點燃ㄉ


希望可以像賣火柴ㄉ小女孩一樣


實現小小ㄉ心願。ˇ。



ㄚ軒說~要不是因為他是在學校

不然他早就哭給我看了!










我ㄉ好朋友生日一個接著一個到了


接下來是 婉 玲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