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9號 [五] pm3點30分


他叫:"史賓"  我老媽都叫他[洗面]~台語!


--------------------------------------------------------



因為去年去德國姐妹校拜訪的關係,學校安排了寄宿家庭的活動!

原以為我這次要接待的是上次接待我的那個女生[jessica]

可是因為她要存錢買車,所以就沒來了!


也因為這樣我接待了他~這一個可愛的小男生
我沒說大家應該猜不出來他幾歲

他才17歲 比我小一歲!

看不出來吧!> <




這是第一天剛要把他接回來住的時候
我們一起等小恩的媽媽來接我們!
右邊是勞花小姐[她拋棄了我們家可愛的小恩恩]



第一天把他接回去的時候我就在想位啥不是另一個帥哥"飛利浦"
因為裡面最宅的就是我這個~!

到我家之後~因為裡面實在是太亂了
所以就想說還是趕快把他載到阿星家好了
誰知道我老爸還要修冰箱
小恩恩的麻麻在我們到家就已經6點半了
老爸用完的時候就7點多了[老爸拿花生糖給史賓吃,他爆愛的!]
害的阿星他們家為了他的到來
精心準備了豐盛的料理~通通都沒吃到!
加上我在放學的時候就有帶他去吃鹹酥雞!
誰知道他們人這個大一隻
胃小的跟6歲小朋友一樣小,吃沒多少就喊飽了!


8點多"史賓"先生洗好澡了!
大家開始用我們國小程度的英文開始跟他對話
8點58分~"史賓"為我們彈奏一首很可愛的歌


雖然沒有彈的很好~可是勇氣可嘉拉︿︿

因為語言時太有點不太OK!
所以發生以下的畫面!



2台電腦同步使用!
幹麻勒→當然是翻譯對方的語言啊!
這個畫面有點白痴!不過我喜歡

史彬先生說他很喜歡足球
他教小孩子踢足球[他是個足球教練]
他喜歡藍色~手錶跟眼鏡的邊框也是藍色
可惜他的眼睛是棕色!
但是他的哥哥擁有一邊棕色一邊藍色的雙眼
真是有夠屌的!
跟我們班的"曾先生一樣"隱形眼鏡2邊不一樣
還有他喜歡[夏奇拉的音樂和一些不有名的樂團~德國的!]
他的心上人叫~[VIVIAN]他住3天每天都在想念她
怎麼會有如此癡情的[ㄚ兜ㄚˋ]



還沒10"史彬先生"入睡了!

隔天6點多就起床就了![真是瘋了我]
因為史彬先生說:『我8.9點就會起床了,這是我的習慣』
我問他那麼早起來幹麻
他說:『看書聽音樂』你看看人家的氣質
台灣人真是少之又少喔!



早上8點10分趁史賓還沒起床拍的

德國人真的都會有一種一慣就是
每天要洗2次澡!真是有夠佩服他們的


8點30分騎"歐兜邁"在史賓出去吃早餐
好笑的來了!
我叫我ㄚ軒載他~結果他腿夾超緊的!
整個就是很怕會摔死
可是"史賓"真的是個很喜歡勇於嘗試的人
他說過:『來到這個地方就是要融入當地的生活,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直接說
就算這個東西感覺不喜歡,他還是很願意試試看,不喜歡就不會勉強自己。』

我喜歡他這樣子的說法~因為跟他一起來的其他同學
有一些人來沒幾天就開始哭著想家!
ㄚ我們怎麼辦~我們去的時候住7天6夜ㄟ
而且那些德國人年紀都比我小個1~2歲
真是看不出來


帶著史賓到阿星男友家玩Will
結果只有一把搖控~另一把不見了



阿星&史賓&一休

史賓穿著真是有夠居家的!像我ㄚ公一樣


中午又帶著他出去到堀江附近吃火雞肉飯
他愛死了,可是海帶湯他只喝湯[那很好吃捏!可惜他不喜歡]
結著等了1個多小時跟他的德國朋友會合
每個德國人都像鬼一樣在堀江亂跑
害我跟大彤和小恩像牧羊人一樣趕羊[超怕她們走丟的剌

之後還帶他們到大遠百
他跟他們交流德國的髒話[史賓沒有參與我們的話題~他很乖!]


晚餐在阿星家吃


之後還到上面用電腦~他還讓我跟阿星送"VIVIAN"禮物[是網路的]
他還說他寫信都沒有人回他
看來他們家的人應該是不擔心他!
看到他這樣子我好心疼喔!

要睡覺前~ㄚp和阿星&我
跟他玩了超久的~還拍了他的半身裸照



超可愛的


隔天帶著他到阿星家附近的山洞參觀
山洞太短了害的我都不知道接下來要幹麻><

之後我.阿星.阿P.ㄚ軒.阿初就帶著他到旗津跟他朋友會合!
但是~!
這次絕對不能像昨天在堀江一樣亂了!



和"派脆克"拍的!

看看人家~笑起來多有魅力阿!都快把我電死了..............





對他們來說~旗津的海水比德國的水乾淨.清澈!
老實說我還真傻眼呢!


善良的"史賓"竟然把自己的衣服脫下來給另一個德國妞穿!
搞的自己只圍了一條圍巾就回去了~真是可愛



回到家之後就跟阿星.阿p一起跟"史賓"共渡最後的晚餐
晚餐到一半時~巧琪也來了!

聊了一下!
2010/4/11[日]的"史賓"有點感傷
因為明天他就要離我們而去了!

他今天很早睡9點多就睡了!
在睡之前我跟他說:『明天你6點起來準備,7點在下來就可以了。』
他點點頭關上門~就再也沒再開過了!


今天我沒在睡阿星家!
因為隔天還要去學校~所以我就回我自己的家睡了

一大早6點40分就到阿星家要接"史賓"
誰知道~狗狗才剛在吠
阿姨就開門說:『我下來的時候她就坐在那裡等了!』
天啊!他該不會6點就在客廳等我了吧!
我都要暈了!

到學校的路上~因為我們太早走了!
害的叔叔和阿星他們一家人沒來得及道別
真是抱歉


到學校~陪著他到招待所放行李
我還給他我們家人和朋友的照片還有一封信!
原本想說我不能上去我就沒上去了!
我很沮喪的回到了教室~!
我開始想念他~東想西想的!

後來~我還是忍不住找大眼偷偷的跟著別人上去!



看到了史賓~我好開心!他塞給我一封信~是他回給我的!
看到他又再跟大家分享我老爸給他的太陽餅
惠媛說史賓剛剛有哭!
我問史賓為什麼在哭
他說:『因為我再也看不到你了,我也不能在觸碰妳了!』
聽到這句話~我忍不住一起哭了!

在招待所跟著大家一起聊著笑著!



2010/4/12[一]

今天的我在學校都心不在焉
一直想到晚上的歡送會

4點30分到家
開始化妝
開始跟時間賽跑
開始跟阿軒大鬧脾氣
開始打電話給陳阿P


6點左右
終於千里迢迢的到了學校!
很熱鬧


聽完那些大人的廢話!

吃完一堆東西

開始一連串的拍照



最右邊那位是德國國小的校長



她真的很小隻~大概150cm左右




含著淚水的Lady Ga Ga和我家的阿P




再來是.............




大家都在忙著拍照的同時
"史賓"突然跑來找我問我說:『妳看的懂我寫的內容嗎?』
老實說我看不懂,因為都是書寫~字通通都連在一起!
史賓跟我說了信的內容,我還是聽不懂!
我跟他說我只聽的懂一點點!
他就直接跟我切入重點
他說:『妳跟Cindy就像我的天使~你們大家就像我的家人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我愛你們。』

我哭了,史賓也哭了................

他抱著我哭之後又抱著他的同學哭!
我幫他拍的最後一張照片!
再見了!史賓!

希望~你以後還會再來台灣~!
而我的夢想就是~再去一次歐洲!
而且我不要跟團,我要跟我的最愛和朋友一起去!
以後還要讓我的老爸老媽一起去【度蜜月】




                我愛歐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