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不是ㄚPㄉ18歲生日!

11/2號那天才是。。。。



今天請她吃了一頓18歲大餐

去大遠百的"韓珍館"裡面吃,ㄚ星推薦的!




好久沒跟她們出去了!感覺還是一樣『 讚 』



好久沒有吃好料的,順便藉此機會好好ㄉ犒賞自己最近忙碌生活ㄉ空檔時間



說要減肥的我還跑去吃韓珍館吃到飽!


大家還是依然自我依然白癡



看來最近最閒的還是我們家阿P啊!

一點忙的感覺都沒有,模擬考還給我考5百多分~了不起ㄚ妳!








吃飽飯~我們幾個女人跑去戴了很多家的名牌帽子~整個很爽!


每個都很想買!

但是~我們都把錢花在吃的上面!



我們還跑到"星巴克"等了快一個小時的咖啡

ㄚ星超貼心~怕我腳酸讓我坐著等

幾個女人等到咖啡了!我喝到我的『 那 提 』 才知道~有夠不好喝的!

不是我的味~!

ㄚ星~是點摩卡可可!喔~那是我的味!

可惡~下次要點那個!反正最近買一送一也沒差阿


我們還發明了"愛情的新形容詞"


      口香糖


愛情就像口香糖一樣,一開始吃軟軟的,吃到後面就硬硬的![ 差不多可以吐掉的意思 ] 

ㄚ鼻說:『 應該是一開始吃甜甜的,到後面就沒味道了。 』



最後再逛逛逛到地下一樓~有很多保養品跳樓大拍賣!


我們這幾個怎麼可能放過次機會呢!


1000元的洗面乳只要100~沒買ㄉ是白痴





P.S 我把我做給阿pㄉ卡片用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