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 ! 我的朋友 !

在發生那麼多事情之後~還一直陪著我!

第2次去看電影"艋舺",過程真是辛苦了!

看完的感想只有【 幹你娘,似乎比較有意義 】

---------------------------

大家的美麗的瞳孔知道所有!

不需畏懼長江大海翻滾的言行!

不驚驚不怕怕,小東東奈我如何!

『 果真是個好詞ㄦ 』







這陣子如果沒有妳!很多東西我也都找不到!

妳很大方...........

妳很有趣...........

妳很貼心...........


哀~哪有這種人啊!

知道我在士林沒吃到派克雞排

還特地買一塊我吃![ 我知道妳不喜歡吃炸的 ]

可是~我很感動!真的!

至少跟.......................妳最好!




妳很好!!!

 [ 我要感謝 很 多 人 ]

好感謝妳們,這陣子辛苦了!

腦力都快用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