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姐妹啊!我沒有妳們ㄉ照片所以只有放大彤的ㄚ!


10/8 [ 四 ] 



就要代表美容科去德國表演了!


小恩。大彤。小子。佳均。珮琪


這幾天辛苦妳們了!


有些事情我比較要求,所以有些一直要你們重來~真是不好意思喔!


忙了那個久~終於要給他做個了結了


希望這幾天大家的摳摳都還足以去那邊揮霍


我不想要結束



我想要一直呆在彩妝教室跟你們一起打拼。一起打架。一起分享吃的東西~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小恩恩~大彤彤,真是謝謝你們在地板陪我安穩ㄉ睡了好幾天



去德國可要靠妳了~大彤

耍白痴可要靠妳了~小恩

一直傻笑可要靠妳了~小子

笑點很低可要靠妳了~佳均

有點傻大姊可要靠妳了~珮琪






要一直相親相愛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