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家ㄉ阿P一起做車到岡山找"阿鼻"



坐車到捷運站時,竟然巧遇"睿豐"先生...



原來他要去巨蛋ㄉ神采飛揚唱歌




本來打算一起去剛農看阿p男朋友ㄉ籃球比賽ㄉ



結果這個死小孩竟然還沒整理好!


害阿P錯過她老公ㄉ比賽 【 真是抱歉 




阿鼻3貼在我悶過去岡農.............



說好要一起去ㄉ~結果因為阿鼻ㄊ說ㄊ今天沒有整理
所以怕遇到認識ㄉ很難看
所以就不進去了!



這是什麼歪理阿!我都傻了我!




就這樣在岡農呆了3個多小時



阿Pㄉ男朋友ㄉ團要上台表演


原本10點多要表演


拖到12點45左右才表演!是怎樣!!!



主唱跌到馬桶裡拉! 



主持人"仔仔"真ㄉ很瞎ㄟ 【肥肥ㄉ很可愛捏!】

鞋子破洞,還說可以從鞋子裡變出一支筆和一個筆蓋

真ㄉ很瞎..............

自以為魔術師啊! 




今天還有人挑戰 阿信ㄉ『死了都要愛』

高音整個"破表"

高音飆不唱去連主持"仔仔"也跟著幫忙唱...........


整首歌ㄉ爆點就是破音連連,屌到一堆人來看來拍照

比起那些認真唱的人還真不公平呢!



今天"阿鼻"還特地做了一次【 月 亮 蝦 餅 】給我吃


我們還冒著雨一起去買泰式酸辣醬!


連阿P都說好吃呢!





淋著與騎車也好幸福 







明天就要幫阿姨化妝摟!好緊張喔!



期待明天ㄉ訂婚喜宴,阿姨的兒子要娶老婆摟!





連我都想當新娘了~XD 『 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