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1天就要離開台灣了!



突然有點捨不得





去那邊如果想"爸爸 媽媽"怎麼辦 



我會想我家的 ㄚ軒 


想我那群姐妹


想我ㄉ老朋友


但就是不會想學校的作業!





這幾天為了要去德國

光準備東西就花了我3~4千塊台幣

整個荷包很失血


內褲只準備7件

還缺5件


整個就是又要花$



快吐血了!



幸好家當帶一帶還沒超過機場的標準20Kg 




明天有要去買太陽眼鏡還有一些雜物

又要花1千多塊!



還沒去就先花$



希望這次表演順利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