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好久之前ㄉ我們!

好姐妹時代→國3ㄉ時候       


【  別誤會~我是在指這張照片ㄉ歷史拉!  】

﹝我們的友誼是永恆不變的﹞



好久沒有3個聚在一起拍照了!




今天終於順利考完美容丙級的術科考試

媽啊!

我真ㄉ好累~!

昨天竟然還去當學姊的模特兒

今天累的半死!

我很慶幸能當學姊的模特兒,

昨天他們的作品得到"世運風情彩裝比賽"高中職組的全國冠軍

真的很厲害!






昨天阿星和阿P妳們還打電話給我!

讓我好開心

我心裡還是有妳們阿

妳們是如此的重要

比情人更不能或缺的緣分

有妳們在哪裡都是爆點!

只是自從升上高中之後我們3姐妹都要各忙各的了

我們讀不同的科系不同的學校做不同的事情

真的很有趣!


沒辦法在像以前一樣常常嚷嚷著要3個人都買一樣的

其中一方沒有就會鬧變鈕

想想以前是多麼的傻氣!



卸卸~阿星~阿P

妳們還是如此的想念我關心我!


真的很開心!


有妳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