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軒去福華飯店吃飯


裡面還蠻不錯ㄉ


一開放進去就開始發揮我的功力

就是。。。。。。。。。。。




滿樣東西都一定要夾到盤子裝不下
記得我上次去享溫馨的自助餐廳夾吃的時候
我把在放菜的超大盤子拿來放我們那裡要吃的東西
結果要在去第2次的時候被工作人員發現
叫我們只能拿一般的盤子。【 丟臉到家 】




這次我拿的是一般的盤子
只是夾的東西都不是很好吃的
浪費一堆東西





老實說~漢來的海陸自助式餐廳比這間好吃
種類也比較多【 我覺得拉!雖然漢來的貴3~4百塊,不過比較好吃! 】







*林大彤的狗狗名字跟我家的狗狗是一樣的超巧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