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是我最近壓力太大還是怎樣的!






今天在練台步的時候,看到小強他們在玩那種會讓人暈倒的遊戲 [ 覺得很刺激 ]




許威程還拉我過去叫我玩


可能是我瘋了不成



他說我玩他就玩!

沒辦法示範給他看摟 


一蹲 二吸氣 三站起來憋氣 四一陣壓力


沒幾秒~我吐氣了!



可惜的是~我沒暈倒!



但是~輪到威程先生示範啦!!!



一蹲 二吸氣 三站起來憋氣 四一陣壓力



這個他做了好幾次,一直笑場!

其中一次差點就成功了

但是他沒憋好氣【 失敗 】



最後~~~來真的了!『 大家都以為他又要來鬧的 』


金剛  一 推 !!!



幾秒後~吐氣了!



慢慢的他倒下了,大家還以為他在玩


他開始全身抽蓄~翻白眼



大家嚇死了,一直叫他快點醒過來!



真的會被他嚇到"三魂七魄"都沒了!


他醒過來了!





他說他感覺好像睡了很久 其實大概才20~30幾秒 】


他說他好像要回家去做校車了!




後來我又是了幾次~都沒成功!



最後一次許威程大力一壓~我又憋不下去 吐氣了


大家以為我暈倒了[ 其實沒有,但~我想暈倒看看是什麼感覺 ]





小強說他夢到他去打籃球了!


他們說有種快感~說不出的感覺!




我想人最後的一口氣,是去他們最想去的地方吧!



那~~~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