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有共同的寶貝了



今天繞了一整天~翻遍了↓


岡山 橋頭 高雄市區 五甲 最後是鳳山

繞了一大圈~終於找到一隻很可愛ㄉ馬爾濟斯

雖然一開始是想要買【 狐狸狗 】

但是有很多店家都說狐狸狗很會掉毛

偏偏我就是那種很不喜歡狗狗掉一堆跟山一樣高的毛

雖然狐狸犬很可愛~但是我悶還是決定買下"Q比"


這個名字是我們取了老半天所決定的!



不知道大家覺得可不可愛呢!



我們家"Q比"是公的喔!


快滿2個月  差一點被另一個客人訂走,幸好先被我搶到!





下次再拍照片給大家看喔!




------------------------------------------




我有認識的店家有在賣狗狗的~


他們是自家繁殖場絕對比在寵物店買的漂亮!


那個店家很講信用的,大家可以很放心!


想要買狗狗的可以留言問我喔!



即時:sison20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