憐的ㄚ軒.........


今天放學要來找我的時候



為了趕來,他們班的人帶他走另一條路



很不幸的,不小心撞到了教官【 男的 】



很碰巧的教官就搭著他的肩膀對他說



教官:同學頭髮很長喔!


ㄚ軒:有嗎?


教官:來來來~跟我去教官室給其他教官看。


可憐~ 



怎麼會那麼不小心哩!



更碰巧的是


我眼睜睜的看著他被教官抓走


而且還是別人跟我說的


孩子~好可憐喔!是我帶屎的嗎?!


看他被教官帶走的那一刻,我的直覺就是→跟著他們走!



放學時段人潮總是最高峰的時候


在不遠處就傳來



借過借過,同學~知道學校規定的長度到哪嗎?



很可憐 



整條路都是教官的聲音,當然所有的眼光都飄向那裡............



接著就是一堆人對著我說


咖啡~妳家那隻怎麼被抓走了?



ㄟ~羽珊~他怎麼跟教官走在一起


一群人就像記者一樣,我都傻了我!



很丟臉!



一堆不認識的人都看著我,我該說啥?




一起丟臉 =  =  
『 他出名了 』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抽煙哩! 他不抽煙的  【 好孩子 】




只好硬著頭皮到教官室的窗外看著他被罵 『 心 疼 』




回家之後,ㄚ軒跟我說教官記他一支小過。




埃~我沒生氣!只是......充滿了深深的歉意


是我害的!



接著他又說:『教官後來又沒記了,因為是另一個教官處理的。』 
人真好:XD




校車上還發生差點發生對嗆的事,我跟朵朵直呼好精采


女人啊~~~! 真不是蓋的,發起狠來比男人恐怖多了.........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