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出來真的會笑死人的吧!




今天是ㄚ軒軒說要提早過情人節的



我或許不太記得曾經是否過過情人節 『 我猜大概沒有   』






從我一直這樣觀察著他~大概有個小時了吧!


他似乎都沒有要把驚喜拿出來給我的意思................


我承認我有點  " 搞 米 賠 " → 厚臉皮啦!




「 我的驚喜勒? 」我說

「 哈哈~等我一下喔!被你說破啦! 」他很北七的說著









悄悄的從廚房拿出  ******   『 我傻眼了!!! 』







天啊!  竟然是一支冰棒  【 我無言了  】




我承認我對這驚喜有些不滿意



但~絕對沒有不喜歡!
 【 這點我要解釋給阿軒軒聽  】






【 這剩下半支的巧克力冰棒,是我故意留給妳的。 有沒有很感動阿! 】 我很無言!

【 我是外面的這層巧克力~妳是裡面的白巧克力! 妳喜歡嗎? 】




*第1點 → 我沒有不喜歡這個情人節禮物,只是跟我期待的差很多!我沒有不喜歡 

*第2點 → 台詞太可愛了,讓我很傻眼!

*第3點 → 我太高估你了!所以我把你想得太不可思議的美好!



雖然讓我很無言

不過我心甘情願吃那剩下的半支

結果卻被你以為我很"不屑"

你知道嗎?

在當下~我真的難過到想去撞牆ㄟ!





你要補我一支冰棒啦!一人一半的喔!!!





下午我們去游泳~很開心的捏!


我承認我是隻白痴的旱鴨子,怎麼教都教不會!
不過~你都沒有罵我笨,反而說我很厲害摟,進步很多了!

笨阿軒~我沒那麼白痴啦!
我知道我根本不厲害~一切都是你在裝傻的!



不過~還是很感謝你沒有像我恥笑你一樣恥笑我 




  


I LOVE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