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你做了件讓我感動到心坎裡的事


昨天我只說我想吃炒飯

希望你在去日本的前一天來店裡看我

沒想到你真的來了 ~  你沒買到我要吃到炒飯!

照理來說我是要很生氣很生氣還有很失望很失望



可是~這次你沒有!



你來看我了
還親自煮"炒飯"給我吃


真的好感動  ﹝ 雖然不是我最愛的胡椒口味,但我真的很感動  ﹞


翁ㄟ還噹軒軒說:「 怎沒沒帶電鍋來,一個便當不夠這裡的人吃啦! 」


害我當場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真的很可愛ㄟ你




為了看我還特地要來給我洗頭

一直想把髮尾燙直的你也趁這次機會一起用一用!


真的被你賺到了

第一劑是老板娘幫你上~之後可都是我幫你全程做完ㄟ!



我的第一個燙髮客人 『 超級成功 』


之後老闆娘還幫阿軒軒修剪頭髮 


【 優惠價~只有你別人沒有喔! 】



為了你在店裡呆到7點多~但是我很開心因為是你啊!


幫你用完還陪我一起回家【 雖然這是你應要做的事情,但~我仍然感激在心! 】





我愛的你就是如此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