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妳來我家找我有點晚了說  但沒關係 妳要幫妳爸做事情  ~~ 謝謝妳 還坐捷運來找我阿   下午 我們出門妳說要去看世運主場館   因為找不到路 所以妳心情不好一路上一直罵罵罵@@     嚇死我了 ....   一路上吵吵鬧鬧......經過了1小時左右我們到了堀江 已經下午快6點了 由於找不到車位 所以停在麥當勞旁邊銀行的騎樓下  想說它們今天沒開停一下應該不會怎樣吧.......但買完 褲子 和妳的帽子之後  我們都傻眼了<車子被拖吊走了> 還好有很多人被吊走 所以我們跟另外3個不認識的人一起搭計程車去拖吊場不然買完東西都已經沒錢了 還要付那麼多計程車費 真的會吃不消阿= = ....因為我沒聽妳的話 一直堅持要停那邊   這是我的錯  雖然已經被妳飆完了  但還是要跟妳說聲抱歉阿    .....還讓妳幫我付了2百多塊   所以我明天要幫妳送午餐 還要去讓妳洗頭  讓妳賺小費  哈~~ 反正後天就要去日本了    而且妳去實習我也都沒去找過妳    我想明天是個好機會吧!   skype 快去下載   知道嗎   我在日本也不能跟妳講電話     所以只能靠電腦摟~~ 還我我送妳的視訊 也要一直給我開著 讓我每天都能看到 很可愛的妳   哈哈......我會拍很多照片給你看的     還有答應要送妳的2件衣服   面膜    泡麵   還有送妳朋友的餅乾 !12天而已 很快的 懂嗎!     下一次去 就是帶妳去日本住叔叔家摟     期待那天的到來         謝謝妳 親愛的!!!!  雖然今天 被妳飆了一天 但我很開心 ^^     乖乖等我回來吧 孩子~~  開學後就換妳去德國表演了   恭喜阿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