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很帥的大男孩,看起來似乎有20.21出頭的樣子,不過幹麻一直注意我這邊阿!
我臉上有什麼嗎?我趕緊拿出我超口愛的小鏡子照照我的臉,左照右照就是看不出我得臉上有什麼嘛!
「妳的臉沒事,是我有事阿!」大大的一雙眼睛看著我,說話的語氣挺跩的嘛!
「關你屁事阿!我愛照不行喔!你是誰阿?我又不認識你。」
「挺兇的喔!問妳拉!你是不是范頤馨的朋友???」 
「不是~我們還不太熟,你又是她的誰?」她本來就不是我朋友了,應該說她是我的恩人吧!
「她的好朋友謝柏林,妳呢?」
「徐希恩,你是要來在我的嗎?」......一片寂靜。
「妳想太多了,我是來載頤馨並不是來載妳的,何況...妳的行李要頤馨拿也太委屈她了吧!」
什麼???有沒有搞錯阿!明明就是她自己雞婆好心要幫我拿,現在反而怪到我的頭上了,
晴天霹靂.風雨交加,正所謂好心沒好報,不對這句是拿來形容她的,我應該是口中含冤吧!有苦說不出。
跟這個完全不理會人的自大狂,根本無需多說吧!外表是又帥又完美的,內心是骯髒猧撮的人。
「喂~頤馨阿!你說的那個女的,在.....」二話不說的我,馬上把他的手機搶過來。
「范頤馨嗎?我不要讓那個敗類載我拉!」要他載我,有如地獄中的火與岩漿一樣不可處碰。
那話的那頭~~~「喔!那妳要在等10分鐘喔!」什麼...還要那麼久喔!
5分鐘~~~「39度的大太陽放過我吧,我又沒惹你何必呢!何必呢~何必呢!」
「你不覺得妳很吵嗎?讓我安靜一下ok?」他現在大概在想,這個女人心機重之類的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