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聲在度傳來...
「喂?恩恩,好8」
不祥的預感...肯定不會有好事發生吧!
「喂~~~」  我就知道,天阿!徐熙恩.面對吧!
「呵~呵~什麼事阿?」用微笑的臉跟他說話,應該不會引起反彈吧!然後~慢慢的靠近他,我沒其他的意思喔。
「別靠近我,妳該不會愛上我了吧!我剛剛還在想妳會不會是那種很內斂,看來不是。」
我想應該是我上輩子燒的好香吧!才會遇到這種【爛人】氣死我了。
「我本來就不是那種內斂的女生了,剛剛你不也看到了嗎?」這種男生該不會跟金色摩天輪裡面的『陳聰』是一夥的吧!
哇勒~有夠倒楣,果真燒的好香,老媽我服了妳阿!
「是嗎?那就是我判斷錯誤了,妳應該是那種遇到帥哥就很做作的女生,誰知道越裝越假,傻子都知道妳是裝的。」
他說完話後便敲敲我的頭。
「很痛耶!」從來就沒人敢打我的頭,除了我爸媽以外...
「小姐~頤馨要我帶妳去她家,妳可要好好的感謝她阿!」真囉唆= =
「有沒有聽到?」他似乎是發覺到我在恍神吧?
「是的!我知道。」我雙腳並攏,右手做出像軍人一樣的手勢向他敬禮。
「別玩了,妳看起來好像中暑了,頭暈暈的對不對?」他的雙手輕輕的撫在我的臉頰上似乎是在幫我看看哪裡不舒服。
「暖暖的」看來我真的中暑了,連自己在說什麼都不知道,竟然還說出『暖暖的』三個字,丟臉。
「走,上車。」他用右手牽著我的小手上車,感覺怪怪的。
一路上似乎都是他在照顧我,不然我大概早就摔在馬路上了吧!
提起精神,徐熙恩~妳是最勇敢的身為高雄人妳,一定要加油不能摔在馬路上,不然就丟臉死了。
台北有好有壞,空氣不好、車流量多、爛人也很多。
好的地方就是,好東西多、吃得也很多、美女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