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真ㄉ過ㄉ很充實


2009.05.16.【六】

陪著"軒"一起到三信考試

摁~三信真ㄉ比樹德大很多

好死不死ㄉ我幹麻穿高跟鞋啊!

堯弟都說穿那嚜高→"11cm"很不好走路ㄟ!

實不相瞞
我以前可是常穿12CM的鞋鞋四處跑呢!

我想我真ㄉ老了,竟然還不小心扭到呢!

ㄚ軒軒今天才考2科喔
希望要考四技二專ㄉ考生們都有理想的成績

ㄚ軒軒麻麻真ㄉ好可愛呢!

還特地帶ㄚ軒軒去拜拜!

考試當天還帶著毛筆→ ﹝ 拜拜求來ㄉ ﹞

可見阿軒軒很希望可以考上好學校

ㄚ軒軒很希望考到離樹德很近ㄉ學校

因為這樣可以來看看我也可以在我回家呢!

明年就要換我摟,希望我也可以像阿軒軒一樣很拼........................

哀~阿軒軒ㄉ鬢角在不剪我看我就真ㄉ要被你們老師修理了!

當你ㄉ女朋友可真辛苦 




但是~~~我很快樂啊! 


你呢???











 ↑↑ 這張是我在三信太無聊拍ㄉ!

還真ㄉ很無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