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好忙碌~!


原以為昨天可以跟老朋友出去..................

結果卻因為下雨取消了><
 
哀~!




今天卻出個大晴天~去大BB家跟大BB家ㄉ人出去吃午餐



從岡山跑到台南市政府對面ㄉ餐廳吃飯



台南市政府ㄉ餐廳跟ㄉ很多,裝潢也比高雄ㄉ好很多!


原本要在台南吃"陶板屋"ㄉ 結果客滿 


今天去吃了一家韓式料理"東大門"


我和大BB家人和大BBㄉ姑姑一家人9個人點了10人份ㄉ餐點


挖靠~!整個吃ㄉ超撐ㄉ...........


我們都是在吃烤肉/烤魚/烤香菇/烤一堆............



姑姑家ㄉ妹妹讀「雄女」整個學問超好ㄉ


幾個小孩一直在討論基因問題


我這個雖然稱不上學問好,但~最基本ㄉ知識我國中也是有讀過的喔!





這一次ㄉ大餐花了大BBㄉ拔比3500元


原本會更貴ㄉ~因為發生了某些原因,餐廳沒有算飲料ㄉ$

大BBㄉ拔比半那家店ㄉ卡ㄉ關係也省了三百多ㄉ服務費 




要回家ㄉ路上經過了一家寵物店


大B和妹妹都很興奮ㄉ說要進去!


那家店整個狠誇張


不只有常見ㄉ狗狗和貓咪

還有長ㄉ很畸形青蛙還有變色龍

黑寡婦/巨型蝌蚪/小白兔/各種品種ㄉ老鼠

和電視上最常見ㄉ無敵大蟒蛇


超級大ㄉ有3個大人那麼大隻吧!

大B還說ㄊ想要把那支買回家養



真是瘋了!!!





回到岡山之後我跟大B馬上衝去要買太陽鳥

剛好都沒有幼鳥

又很想養小白兔

可是又怕他不乖

只好買小老鼠!





牠們超可愛ㄉ啦 


老闆很瞎,竟然不知道要怎麼分公ㄉ跟母ㄉ 



只好隨便抓了4隻小老鼠帶回家


買2個籠子2包飼料花了7百塊


好對不起大B一直在花費他ㄉ金錢


換我ㄉ在淌血...................


在BB家我們就在討論怎麼分配老鼠


最後~~~!






我還特地挑了一隻最乖ㄉ回家

雖然另一隻很不乖~超級好動ㄉ 



不過可愛就好啦 ︿︿








大BBㄉ家人是第一次開車載自己兒子ㄉ女朋友出去吃飯呢!




好開心。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