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軒買新車了!

第1個坐上去ㄉ人是我ㄟ~!

好開心!

連安全帽2個人都要買一樣ㄉ

連口罩也要買一樣ㄉ

一堆東西都要買一樣ㄉ

我們ㄉ感情真ㄉ越來越好了 

ㄚ軒 ~ 你常說要我別亂講話

可是人家真ㄉ就是腦袋像"米"一樣小才會亂說話啊!

我真ㄉ很乖啦!你也知道的><

距離你畢業ㄉ時間越來越接近

我ㄉ心就會越來越不穩定

不是怕我們會分開

我是怕相處ㄉ時間會越來越少

誰會知道我是不是會越來越忙!

不管怎樣~!我死都要賴在你身上 

對不起今天掉下了眼淚!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常把自己搞ㄉ壓力很大

在路邊偷偷落淚也很瀟灑是不是

你ㄉ默默付出我知道了

現在想想原來我是如此ㄉ渺小幼稚

你付出ㄉ很多可是你卻一字不提


 " 是 怎 樣 "

這樣我會過意不去 你知道嗎?








------------------------------


另外~希望婉玲ㄉ媽媽早日康復



要好好ㄉ靜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