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上個禮拜日帶我去  "風車公園"



你很辛苦捏! 真ㄉ.............




騎車協力車,載我這個大胖子


害你ㄉ腳鴨子又酸又痛ㄉ><



這是我第一次風車公園~也是第一次跟心愛ㄉ人去


通通都是第一次!

真美好~~~!


昨天上班很累............


一直怕搞雜了~害婷婷會被罵!


雖然我只上一天班,但是需要學習ㄉ地方還是很多


所以決定要好好加強我所欠缺ㄉ地方!!!


真ㄉ對婷婷很抱歉 



大BB也是辛苦你了~拖你到2點多才睡!

可是沒辦法~你沒有哄我~我真ㄉ睡不著



以後還要有很多很多ㄉ第一次喔 






笨笨ㄉ你~也是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