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又在人來瘋了..............






有車就是不一樣.............



去哪都方便



幾個老朋友跑到"夢時代"去發瘋



在去之前~我遲到了~我忘了戴安全帽~




我以為假睫毛在家裡【其實在包包裡】



戴個隱形眼鏡~還飛到沙子堆裡



像個白ㄔ一樣,撿起來用清水洗一洗在戴上去


結果還戴反.............『 搞什麼  』




出發摟!!!



去ㄉ路上還因為煞車怪怪ㄉ撞到朵朵她們ㄉ車屁屁 『 可 憐 』 




到夢時代去39元ㄉ店買了一些餅乾準備露營吃ㄉ



還去唐人街找朋友...........


言小姐說~老闆色咪咪


唉~!



豐沛說我瘦好多了呢!




穿著也變了 我ㄉ穿著本來就不固定拉~XD 】



整路大家都嘻嘻哈哈ㄉ



連到堀江朵朵還被我氣到心臟痛


塔羅牌準不準???


見人見智 



阿姨說:「命運自己掌握,天下沒有不努力就得來ㄉ」


詩婷小姐說:「那只是給個方向,結果還是在於自己ㄚ!」


ㄏㄏ~天算不如人算!自己決定才是最正確ㄉ方向.ˇ.




買了一枝冰淇淋~草莓ㄉ【 偷拍了一張照~XD  】



阿姨說那些都是用粉加進去而已........


要吃不如吃麥當當 



今天鴻霏真可愛!


要出門前還對我說:「姐姐~妳穿這樣好像日本人,雜誌上面ㄉ」




哈哈~心情整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