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 號   ..............




樹德家商全高2生,齊聚台南ㄉ→【 走馬賴農場 】







還記得國中ㄉ露營僅僅3百多人




沒想到高中ㄉ露營是2千多人




這幾天ㄉ露營跟國中嚴格到不行ㄉ露營真ㄉ差很多




教官吃苦當吃補




一個比一個  "幹 笑" 



我們ㄉ教官是沒有擋風玻璃[牙齒]而且一副打從出生就是給人家笑ㄉ"多多"



他真ㄉ很好~雖然第一天我綁著2支,他叫我大陸妹



拜託這叫"口ㄞ" 


第一天ㄉ晚餐大廚是我


由於因為太會『甲敖』所以左手拉傷



露營整ㄍ就是繳$來被整的【 累 】




第2天下午的戶外教學有走長的很像鋼索的繩子





我ㄉ天ㄚ!





我有忂高症........





可是我夠勇敢~克服恐懼走完100公尺



尤其是"花花"整個走的他媽ㄉ快



當然是趕著去找她ㄉ北鼻啊!



羨慕><




晚上的營火晚會更是武力全開ㄉ




尖叫~大叫~淫叫~慘叫




美容科ㄉ果然不是蓋ㄉ~男生ㄉ胸前都裝了氣球



跳到一半就把胸前ㄉ"大ㄋㄟㄋㄟ"抓爆



哈~XD小強ㄉ妝都脫的像水鬼一樣..........[ 慘 ]



這次的火神還是"音樂老師"



高音拉ㄉ很深很深~讓我有點想睡



今天結束了露營!



其實~我看ㄉ出來"多多"很想哭



只是ㄊ如果哭大家只會哭的更慘!



摁~我很好!




掉了2滴眼淚~然後跟多多拍照.........




教官不能跟我們聯絡~因為他們會捨不得!!!





-----------------------------------






中午10點多抵達學校.........




哈~要ㄑ阿鼻家玩!



在校車上整個很不一樣,行李都不知道要塞哪裡 =  = 



下午1點30~2點 高雄要萬安演習




大家都不能出來,我跟阿鼻奔去阿嬤家吃午餐




阿軒一直說麵很難吃~他煮的麵都比她好!


就說認命點嘛!


下午2點多跟阿軒去菜市場買菜


唉~我是菜市場公主ㄟ!


少了我~他還是笨手笨腳ㄉ.......XD


我懂ㄉ他不懂,他懂ㄉ我不懂!


彼此互相學習~那種感覺比老師教的還快!!!


殺雞的老闆看起來才二十幾歲



刀法整個超好,不用幾分鐘一隻雞就殺好了






阿軒說第一次煮那麼多ㄟ


哈~因為我要留下來陪他煮陪他吃飯!


在煮ㄉ過程中真ㄉ很白ㄔ!


連阿嬤跟軒媽媽都看不下去ㄉ來幫忙!


我好像"瑪莉亞"ㄛ!


露營完很辛苦~不過...還是要堅持下去



硬撐果然很不好,我ㄉ左手都快廢了.........



阿軒今天煮了洋蔥湯被大家嫌棄~因為超級鹹!



連我這個重口味的都嚇到了 




享受完豐盛的晚餐,我們就騎著機車到老地方四處晃晃




晚上的河提公園真ㄉ超美的!




很榮幸我還看的到 




看著那大片ㄉ河~有種想跳下去ㄉ衝動




放心~不會拖著他跳下去...........






這天~又如往常一樣!很美很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