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手機,沒有做校車回家


有個大豬頭還不知道惜福.............真是ㄉ



感謝阿綱跑了一趟



到堀江後,去買個飲料連小攤販都對我開心ㄉ微笑..........



跟我親愛的阿姨買完飲料



準備要走去堀江............



小攤販站起來對我笑~笑ㄉ有點變態!



穿著制服ㄉfeel真不自在!



跟老弟去了一間新開的店~


之前看到都不敢走進去,因為怪怪ㄉ!


賣男裝我走進去幹嘛!!!






開始挑衣服~【 幫老弟ㄉ同學挑衣服 】


一個叫做小義ㄉ男生走了過來


想不到要配啥所以只好請"小義"幫忙摟!


另外有一個T真ㄉ很酷


ㄊ竟然跟"小義"說我很可愛『我都害羞了,第一次被T說可愛』


小義跑來跟我說


那個T就罵他幹麻出賣她!


小義還在旁邊聽羅志祥ㄉ歌跳起舞來了!


真可愛!


第一次覺得有賣衣服ㄉ人這麼好動............



還在那裡遇到我親愛ㄉ瓊方和琪琪..............


好久沒看到她~


死瓊方!都沒有想到我!!!


ㄊ說我瘦好多!


呵呵~這樣不是挺好ㄉ嗎? 




小義~還跟我弟說想要打折就給我你姐姐ㄉ電話............



我弟還真ㄉ跑過還跟我說.............



小義嚇死了!


連忙跟我說哈哈~開玩笑ㄉ拉!



真尷尬





他們真ㄉ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