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身就走                【加長版】 詞:羽



    後來的你.不再微笑了.

    我們就這麼陌生.互看著對方的雙眼.

    在你的眼神中透露出.

    無止盡的曾經.也流露出不再.

    轉身就走.不再回頭看我.

    看著你漸漸離去的背影.也讓我雙眼留下的淚

    不再是為了你.

    沒有你的世界.像是被黑暗吞噬的乾淨.不留痕跡.

    而我再也找不回最初腦海裡的記憶.

    消失是對你的懲罰還是我.放開你.

    也放開這段不該的愛.

    轉身就走.什麼也沒留下.

    留下的只是一俱.需要愛的空殼~

    終於我們都學會了.

    轉身.放手.就走.不留戀.

    記憶中的你從清晰變得模糊了.

    記憶中的雨.也停了.

    剩下的.只是碎落一地的心痛~



                  os:轉身離去.請不要回頭.
   
                     因為我怕.我會離不開你.

        95.10.10.【二】清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