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會下大雨


結果今天卻是我暑假過的最幸運的一天



今天跟朵朵出去

雖然為了不值得吵ㄉ事情又跟家人大吵一頓

朵朵很怕我出不了門呢!


管他的~誰都不能阻止我想出去.................




暑假真的不知道要往哪跑才好
所以我們還是選擇ㄑ我們最熟悉得地方




   堀江





到了堀江先去  三商巧福  填飽肚子





之後就去看看有沒有什麼比較新奇的東西



2個窮人身上只大5百塊真不知道要幹嘛!



最近開始喜歡穿比較可愛的衣服

朋友都說以前穿OL的風格沒了




我想應該是因為某人而改變我的   






東看西看的,看見了一件彩色點點的平口小洋裝


真ㄉ超可愛的辣!

2件350就說服朵朵也買一件長版的衣服



下次去海邊再穿,可是最近很想去動物園的說  





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一直很餓,我想我病了



是病了,今天到堀江才3個小時左右馬上又要走了 【 去爽的 ! 】





下一站  『 桂林中醫 』  




最近在家裡幫忙 使力不當 害的我經脈發炎


肩膀啊!手啊!頭啊![ 簡直跟老人一樣 ]


我想我的身體年齡應該已經50歲了拔!




剛剛還被朵朵臭罵一頓


因為我害她跟我2個人走了快600公尺的路

因為我忘記接駁車可以到的了醫院附近



前一天還有人擔心的我要死 




真是抱歉!!!!!!!





朵朵看著醫生在幫我推拿,都嚇壞了

我也嚇壞了



原來我有駝背是因為坐姿不正確



ㄊ還說我如果再翹腳的話




差不多20歲就可以坐輪椅了!超可怕的拉 >///<




人家以後還有美好的人生a


看完醫生後要回去摟!




前方有2個男子超跨張的經過我們旁邊就對我們大聲吆喝



更好笑的是~~~他還掉了300快出來



我跟朵朵都傻了





馬上去把它撿起來 



接著就比出勝利的姿勢



ㄛ~YA!



一路上都是我們   『 可愛的笑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