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著幸福......降臨的那一刻......那時的心情是如何 ? 

手上的幸福......在發光~~~!

有個女孩跟她所謂的幸福...養了個寵物它叫      [   幸福   ]

他們很珍惜著這個幸福......因為它不容易得到

他們一開始是幸福....他們一開始是快樂....

因為一些原因所爭吵~~~!

他們漸漸失去平衡.......他們漸漸失去對對方所謂的信任

雖然他們還是彼此深愛著對方

也記得當初他們的永遠.....

但~~~不得不放手...

偏偏在情人節的那天.........他們又爭吵了!

因為幾封簡訊......吃醋......懷疑.....所爭吵~~~!

這次女孩說什麼男孩似乎都聽不下了.......

男孩要送女孩回家.....

女孩不肯.....男孩卻緊跟隨在後保護她

他還是愛她的.....只是那樣的愛似乎模糊了

女孩心中充滿著無法說出口難受......

揪著心~~~對男孩說:「別再跟著我了...我可以~~~我可以自己回去......」

男孩因為她堅定的眼神....懂她的意思.....她~~~想靜靜.....

現在的他們都需要點空間......

女孩走著....天空~下起了大雨.....

情人節的這一天.....真的很~~~很............掙扎吧!

原以為~~~這樣的幸福...不會是短暫.....

可是這樣的方式讓人無法接受......

女孩坐上公車~~~  她.......不知何去何從......

坐著車想著許多事.....回想起昨天還跟男孩聊著......他們所度過的日子

但~~~在這一刻......她失去了他一直珍惜的幸福

就這樣子...... 沒了嗎?

坐著車....到總站.....女孩沒下車.....就這樣子來來回回的坐著車想著事.....

失落的回到家~~~落寞的走進浴室洗著澡......出來

望著手機~~~拿了起來

「這個手機是為了你所申請的....現在~~~是不是沒有了意義呢!」

突然手傳從來了聲音....

女孩緊張的打開一看

是他~~~是他~~~是他傳的簡訊

女孩開心的打開來看

淚水.......開始無法停止的留了下來......

這一刻.......她失去了他

--------------有關幸福的句子---------------

Where can I find the happiness?

Is it far away or just nearby?

Why can’t I feel that*(…) it is by my side?

It is harder to wait for the happiness than wait for the shooting star.

------------------翻譯-----------------

幸福在哪裡?

在遠方還是在不遠處?

為何我總是感覺不到…幸福就在我身邊

等待幸福比等待流星更難等

幸福,何時降落在我身旁。


--------------------------------------------------------------


以上的文章是我為了一個非常重要的朋友所打的

希望她.....收起悲傷......再次展現她甜美的笑容

對不起......在尼需要我的時候......讓尼找不到我

對不起~~~~~~~

別再難過摟!


                                                                                      最愛尼的咖啡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