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寶貝和老弟 3 個人 一起去旗津和西子灣



中午匆匆忙忙的就出門了~!


妝都沒用好 



感覺還是很棒呢!



老弟和寶貝都在美麗島等我這個大牌



美麗島真ㄉ很美 ~ 很 大





總共有6幅畫合成的『 不知道有沒有算錯 』




好久沒跟寶貝一起出門


感覺好久沒那麼開心



雖然昨天哭的西哩花拉的!



不過 很值得 




美麗島的人真的很多


好久沒看到有那麼多人聚集在一個地方


到了渡船場~!



天啊!



要搭船的人大排長龍




擠死人了!




附近的冰店也都擠滿人!



虧我今天想去吃  海之冰  




寶貝說下次一定會讓我吃到!



希望如此摟!!!


人實在是太多了,太陽也好大!



沒帶傘出門 =  =



跟寶貝一起去壽司店買壽司,止餓一下 



終於~搭上船了!




有著全新的感覺!



真的~好久沒有那麼輕鬆的看著海



到了旗津~當然還是先去吃海產摟!



海產店有一堆人跟我們差不多年紀的人在吃飯


掃過去~靠!


有個男生爆帥的!


差點以為他是日本人



全身超日系


當然那張臉真的像整出來的帥氣


可惜有女朋友了!


一邊吃飯一邊觀察他們!『 突然覺得自己很像變態!』



那個男生好像都不太愛理他女朋友



該死的多惹一個花心男![ 好像不關我的是齁! ]



大家都吃飽了,可是我還是有點餓 



跟寶貝說我想吃 燒酒螺



跟我弟和寶貝出來,我好像都不用掏出$包就有人會幫我付了!



可是我還是有請他們吃東西喔!



不算白吃白喝啦!



今天的旗津,真的很美!



還有人在衝浪呢!『 可是也沒什麼浪ㄚ,衝屁ㄛ~真掃興! 』



突然覺得今天的自己很像小孩 



希望每天都是這個樣子!



可是寶貝都說我很黏他,這樣子長不大,不會獨立!


哀~拜託,我很獨立ok!



只是在他面前就會想要像小孩一樣被他照顧著!



呵呵~怎麼說到這兒了呢!



到時再新增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