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母親節


先祝~辛苦ㄉ.吃飽太閒ㄉ媽媽 











母親節   快樂




今天跟老弟ㄑ社教館看書



有幾ㄍ死小孩在圖書館外面跳舞


嚴重影響到我悶看書



音樂放ㄉ超大聲    不過....


看在她悶跳ㄉ不錯ㄉ份上


原諒她悶  


中午跟老弟ㄑ吃ㄖ本拉麵

好吃....花惹299元

然後又繼續看書到4點20分

哈哈~好認真ㄛ!都是阿鼻教出來ㄉ   


阿鼻也超認真ㄉ


ㄊ悶老師說進步一名就有50塊

第一次月考ㄊ因為我ㄉ關西都沒看書

所以名次倒數第4a  原本ㄊ都十幾二十幾ㄉ

哈~ㄊ說ㄊ有把握得到1000以上

然後要帶我ㄑ吃好料ㄉ...還要買東西給我 


好感動~!



可是我還是很不乖


跟老弟老ㄑ堀江買衣服.褲子.高跟鞋



在這裡跟阿鼻 
 say   sorry

還跟老弟順便ㄑ買母親節ㄉ禮物


就是  4  朵   花   兒

2朵玫瑰  2朵康乃馨


都是紅色ㄉ


我沒買過花


所以老闆娘在說啥我都聽不懂


我就一直亂說

老闆娘

人還可以拉....

沒有瘋掉!!!




好怕 媽咪 罵我喔!




怕ㄊ罵我亂花$$















老媽~今天特例買花給妳  











祝妳母親節越來越年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