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很瞎><!


          開始說摟@@



           就是...........


           今天跟朵朵去二林晃晃

          要回家ㄉ時候...一上車就有人在喊:[妹妹~喂!]整個就是嚇到   XD

           我跟朵朵就不理他悶.找個位子坐下來 =  = 

          坐在我悶斜對面有個穿藍色衣服ㄉ小妹妹...


           那2ㄍ神經病就轉過去看小妹妹又看我悶

            我沒看到小妹妹ㄉ臉...不過感覺她在躱那2ㄍ神經病


           朵朵ㄉ臉色開始變惹!...

         她可能很怕他悶會怎樣拔!

           到惹餐旅專校...

              司機停車...打開門~!

          有很多漂亮ㄉ女生走上來

             那個變態+神經病


           就走到那些女生ㄉ後面...順便跟ㄊ朋友說話

          又走惹回去....

            那2ㄉ神經病也挺好笑的...

           甲說:「喂~喂...尼看偶辣!」

           乙說:「我不要啦!尼在這樣我就不理尼摟!在吵我就打尼喔!」

          整個就是有問題 =  =   

          快到站下車惹!

          【別關掉視窗...經典ㄉ來惹!】

          甲走到小妹妹那裡...身體往前傾...

          右手摸小妹妹ㄉ胸部...

           又摸摸小妹妹ㄉ脖子...又弄弄她ㄉ頭...

          不行我看不下去惹!

           小妹妹好可憐喔!

          快到惹.我也就站起來惹!

           我跟朵朵.就走到小妹妹旁邊

          我~~~!點點小妹妹ㄉ肩膀...


          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想知道她認不認識他悶...ㄊ悶對尼騷擾我打ㄊ悶  

           小妹妹轉過來...

           靠~~~......
  
           是個中年婦女...

            變態問她...[aaa...她悶幹麻阿!]


           她聳聳肩膀說不知道.....

             媽啊!我還跟她說對不起...

           都怪我想太多...這是好還是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