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家鄰居ㄉ大喜之ㄖ 

               在此祝賀他們:白頭偕老.早生貴子


               婚禮竟然就在我家______→ㄉ旁邊→大草原 舉辦︿︿

               真ㄉ阿~!走10步就到惹!

              可惜沒相機.不然就把新郎新娘幸福ㄉ樣子拍下來.ˇ.

              新娘好美好美...

               害我也想結婚惹![騙尼悶ㄉ><!XD]

              鴻霖[我家雙胞胎最小ㄉ弟弟]ㄊ竟然把一瓶紅酒喝去惹!2/4

            佩服佩服...整桌ㄉ人都笑他是包公→有夠瞎    

             2ㄍ古靈精怪ㄉ小子...竟然跑去拿惹十幾瓶ㄉ飲料回家><!

            搞啥飛機...

            害ㄉ我家ㄉ冷凍庫不夠放><![凹壽]

                    在此祝ㄊ悶...永遠幸福.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