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老弟去原宿ㄉ國際剪毛

               可憐ㄉ阿P也被我拖去...

            哈~拿著折價卷3個人像土包子走進店裡


            挖~很多人a...


          『請問幾位???』 店員問...


          「1位!那個男生」  我比了比我弟...

         頓時~!空氣凍結了3秒  「是真ㄉ」XD

          這邊坐→設計師9號

           請問想剪怎樣的髮型?_設計師問!

         『叫給尼處理.因為他也不知道.他想要怎樣ㄉ髮型~麻煩尼惹!!!』我說

      
       「打概剪多久?」我問...【有陰謀ㄉ ︿  ︿】XD

          「1ㄍ小時內!」設計師 說 

       『 那我待會在來 』 我說

       就先跟阿P去拍貼...

         好久沒拍貼惹!

       改天在『po』給大家看.ˇ.

      恩~!很美ㄉ貼貼...  

          喝~去櫃檯跟朋友護貝!跟店員聊了幾句

       朵朵!有關尼喔!.ˇ.

         到時在跟朵朵尼說唄!!!

        晃晃晃~!不知不覺手上多了很多東西...

       鈴~鈴→老弟打來ㄉ...

       看到他!媽啊!認不出來

        小林髮廊真ㄉ很不好!去了3次.都沒像這次一樣

       整~~~個~~~很~~~讚

      所以就在老弟去挑衣服...

     老弟真ㄉ是【陽光宅男】  
 
        連挑衣服都不會!

     害我跟阿P挑到手酸...

      買完衣服...挖寶~!
    
        今天花惹!2千多!

         不過整個就是大豐收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