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3-6...終於到惹可以相聚ㄉ時間摟!!!

時間: 9/22 星期 [ 六 ]  下午5點30分

[也可以早到,是先打電話給我,我會ㄑ帶路]

地點:明義大門集合,接著一起到我家

參加辦法:每個人都要帶吃的來,沒帶很抱歉不用來[因為不能白吃白喝]

白吃白喝者會對其他人不公平...

p.s. 不用帶工具.奶油.鹽......。

可帶煙火.鞭炮...玩具 x d  .ˇ.

要搗蛋者嚴禁來訪...

聲明:這是屬於3-6ㄉ友誼聚會...除非我有另外約人...

-----------------------------

要約老師嗎?給點意見拔!!!

要去者在此篇網誌留言...沒留言當沒尼這個人...請記得打上尼ㄉ大名...不然我不是神仙,鬼才知道尼是誰><

因為我要統計有多少人...再做有關帶東西的分配...

切記~~~要留下最美ㄉ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