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9/17星期[一]...晚上去穿耳洞惹捏!

朋友啊!尼悶騙我說不會痛...

沒錯辣!沒有很痛!只是我痛到起雞皮疙瘩!

在這之前.有跑ㄑ金玉堂買文具.剛買完要下樓梯一抬頭...看到惹~!

某個人...ㄊㄉ後面坐著一個人.

想必那是他女友...

不知道為啥?!心裡很幹.超幹...

害我今天ㄑ學校有點恍神ㄉ > ˇ <

-------------------------

今天在學校啊!發生惹我很不敢相信ㄉ事情!

就是...每ㄍ月女生ㄉ好朋友竟然來捉弄我....

害我弄到褲子.該死ㄉ學姊竟然還笑...沒告訴我

還是我悶班ㄉ同學告訴我ㄉ...[人真好.ˇ.]

保健阿姨.不~是保健老師

她ㄉ說話方式也太誇張惹拔![受不了>   < 哪個門派ㄉ啊!]

還說什ㄇ寶貝我愛尼=   = 

我該笑還是哭呢@@!

不過這件事~真ㄉ丟臉到家a

------------------------

哈~!今天跟老爸老媽承認穿耳洞ㄉ事...

都沒罵人a~超屌ㄉ...

只是ㄊ悶說女孩子還是別穿太多耳洞...

這ㄇ嘛!我會考慮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