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ㄉ很好玩...

老友聚會~也可以說是老友搞笑會拔!

早上7點12分出門 → 吃早餐7點30分抵達朵朵家

跟尼悶說我ㄑㄊ家帶惹什麼... ︿ ︿

電捲棒.幕斯2瓶.定型噴霧1瓶

風衣....彩妝用品...很多><[很像要出國ㄉ人]

到惹朵朵家...我跟ㄊㄉ家人很熟...熟到就像一家人[只差沒住一起︿︿]

上樓跟朵朵聊天睡搞搞...沒辦法8/27.8/28這兩天新訓太~累~了!!!

9點左右~下樓ㄑ打電腦...9點30分開始準備

我比較麻煩...因為要用捲髮...

這幾天我很為我ㄉ朵朵擔心...她~一直煩惱進外語系ㄉ班級→因為不適應

我又是美容科...沒辦法照顧到她!

剛化妝到一半.坐在床上ㄉ朵朵開始哭泣

我很了解她...所以我停下手上ㄉ動作

走過ㄑ抱著她.安慰她.要她先別擔心那麼多...

朵朵整理好情緒已經是10點多惹!

我開始用起我ㄉ東西...

朵朵也開始動作惹!

11點左右...2ㄍ人物出現啦!

我才剛用頭毛到一半ㄉ說>///< 

詩婷and秀珍...

一切準備就緒時...公車也趕不上只好等公車摟!

3十幾度ㄉ高溫...真叫人生不如死阿!何況我有內.外搭[熱死  ]

因為太久沒見到對方...一直聊~感覺公車是用飛ㄉ...一下子就到堀江惹!@@

我跟詩婷則先ㄑ莎莎buy彩妝...另外2ㄍ就先ㄑA+1等等要跟我悶會合

在莎莎那裡有很多便宜ㄉ保養品...彩妝就比就[貴]摟!

buy完東西ㄑA+1跟她悶會合...

花惹7百多塊...都是生活用品

GO→拍貼樂園

一進ㄑ朵朵就拉著我到最裡面

因為通常我不會進到最裡面...

我習慣拍最外面ㄉ機種....

一進到裡面有些男生是我沒見過ㄉ面孔

可能是因為我都沒進到裡面ㄉ關西拔!

有ㄍ男生很有禮貌ㄉ走過來...好像叫[拉拉]拔!我也不清楚

很有型.有超有禮貌ㄉ讓人會想做朋友\/

拍完第一台...開始畫畫ㄉ時候...

朵朵不知道在搞什麼把一堆莫名粉紅色弄在我們貼貼ㄉ臉上><

我沒畫是.秀珍and朵朵在畫ㄉ

沒辦法只好ㄑ找店員摟!

ㄊ呢?

在幫其ㄊ女生用機器

該找誰呢?!啊~!找那ㄍ帶變色隱形片ㄉ男生『朵朵喜歡ㄉ類型』

朵朵後來還跟我說幹ㄉ好ㄋ!

這天ㄉ堀江之旅很好玩也很好笑『有些沒打.因為很丟臉><』

-------------------------------------------------夢時代----------------------------------------------------

接下來就是ㄑ夢時代ㄉ39元店[瘋]購物

因為要穿11cmㄉ高跟鞋走路很痛...

剛好學校又要buy室內拖鞋...

所以一買完~就趕快走到外面要換...

可是一堆人坐在沙發上...害我要一直等  『腳快斷惹!!!』

終於有些人起來惹!趕快搶位子>0<

反正這裡也沒人認識我...丟臉也沒關西!!!反正我不作做阿!『也太不作做了拔』XD=  =

剛好有ㄍ婦人...走到惹我旁邊...說:【我跟我老公走散了.妳ㄉ電話可以借我一下嗎?】

我當然不客氣ㄉ借她.ˇ.[可以幫助人很好捏!!!]

婦人跟ㄊ老公聯絡上之後...馬上把$塞給我

我就一直跟她推來推去...我真ㄉ不會想要她的$a !!!

因為我跟婦人說了一句話『助人為快樂之本』.ˇ.

她就沒再塞$給我了!反而是一直跟我說謝謝!

這天真ㄉ很怪又很好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on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